二手车提挡过户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二手车过户费用与二手车提挡过户费用列表:

1、北京:过户费用在100-800 元之间,不收提挡过户费;

2、深圳:过户费用包括车牌100元,过户费260元,照相、发票、拓印、行驶证工本费等500元,合计860元左右,没有提挡过户费用;

3、上海:过户费用包括检测、验车、填单、拓钢印等,大概在700-850元,没有提挡过户费用;

4、宁波:过户费用按二手车年限付,大概在400-1000元,没有提挡过户费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提挡主要是要花时间,要去2趟车管 总所,费用大概在500元。 如果没时间找公司办理的话,全部下来大 概1000元左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提挡提的是车的挡案。过户只是改变车主的身份,提挡就是把卖方车挡案提出来,落户到买房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