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大包围要办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大包围办理手续程序:

1、要先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会给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

2、如果车管所同意改装大包围,就可以去改装;完成改装后,车主还需要再到办理变更登记的地点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

3、将《机动车登记表(副表)》车辆照片一张送交所辖区交警支(大)队车管部门 。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车辆只是进行了大包围的改装,那么是不需要办理手续的。 因为,从去年新修改的《机动车使用暂行条例规定》: 只要机动车不是改变车辆颜色以外的车辆改动,都不再需要进行相关部门的审批。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