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较好的纯电动汽车牌子有:

1、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可以说是目前关注度最高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原因是不仅是强悍的性能,目前在售电动汽车最长的续航里程,还有就是它迷人的轿跑外形;

2、Model S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耐看,而且不像其他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那样,故意设计的很前卫,而是非常简洁,采用现代时尚风格,给人一种动感而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3、Model S目前有三款车型可以选择,刚好三款车型的动力电池都有所差异,顶配车型最大功率可达568KW,电池容量为100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70公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Model X,作为特斯拉首款SUV车型,Model X设计非常科幻,尤其是在电动鹰翼门开启那一瞬间,并且方便第二排、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整体造型低矮饱满,与传统SUV设计相比,Model X显得与众不同。动力方面一样,Model X三款车型电动机和电池容量都有所差异,所以续航里程也不一样,续航里程最高为565公里。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捷豹凭借捷豹I-PACE车型高续航进入到排名中,I-PACE是捷豹历史上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捷豹I-PACE造型还是充满了捷豹家族的设计,并没有因为是纯电动而科幻了外形设计,整体设计类似轿跑型SUV,车身更宽更低矮。动力方面,I-PACE前后分别有一台电动机,以此实现四驱功能,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电池容量为81 KWh,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