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磨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磨就是汽车抛光:

1、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打蜡、封釉或镀膜时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

2、因为封釉镀膜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这个是封釉必须经过的操作;

3、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

4、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磨的意思是说钣金之后打磨羽状边缘或者打磨腻子。就是打磨汽车零件,很脏的,是把东西放到油里面才打磨的 ,那样才不会有灰尘飞出来。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轮胎翻新时大面积将轮胎损伤面磨掉,使其露出新的粗糙面,以便使新胎面与旧胎体能更好地结合在一起的工序。打磨面积和深度视损伤程度而定,按规定应磨到无破损痕迹和老化裂纹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