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汽车还是不错的:

1、外观时尚动感,漂亮,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高,安全系数不错。在众多车型当中,经过各种对比之后选择的。内饰做得相当是不错了,时尚,科技感也很强烈。做工也很精致,仪表盘看着也很好看。车内储物空间表现得非常不错,该有的都有。后备箱空间够大;

2、同等价位车型当中个人认为荣威i6只关小车确实不错了,作为家用车。操纵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方向盘没有虚位,指向精准,路感很好,选架调校的比较适中。该过滤的都过滤了;

3、空间很不错,无论是驾驶空间还是乘坐空间还有就是后备箱的空间,都有不小的余地,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空间大就是实用,家里五口人无论是走亲戚还是出去旅游,都是正好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节能环保的大方针下,各大车企都在追求更低的油耗,但上汽荣威追求的不是更低而是最低,为了让用户直观体验极致高效节能,荣威i6 16T勇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挑战赛,并成功以2.99L/100km的极限油耗,打破世界纪录 。而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不是想得就能得到的,它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认证测试,没有真实力是经受不了考验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i6全球首次路试。选手们驾驶荣威i6从兰州出发,穿过了“雍凉之都”武威、“塞上江南”张掖、“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哈密,最终抵达“亚心之都”乌鲁木齐。历时3天,全程超1800公里,荣威i6陪伴节油达人过关斩将,不断刷新油耗极限和里程极限,展现出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荣威i6凭借16T发动机开了18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