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i6:

1、我目前行驶了10000公里,对于动力来说,还很满意了。提速还可以,高速超个车还没什么问题,我在山区工作所以选车手动豪华版,操作方便。开启有乐趣,平均油耗我开过100公里4.8升,已经很满意了;

2、动力有了,油耗也低了,荣威i6真心让我很满意!我很喜欢这个车的设计,外观大方漂亮,空间大,减震差了点,后备箱开启方式,轻触标志就可以打开,(有时候不是完全打开)这样在双手拿东西时候就可以用肘部来顶开后备箱了,非常方便;

3、虽然高端车型配备了用腿打开方式,毕竟咱们价位控制在这,这么贴心的设计非常难得!这车后排腿部空间宽,完全超出2个拳头,都可以随便翘起二郎腿,考虑这后排空间是因为全家人出去旅游,后座满人也舒服。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是荣威I6互联版的,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天窗了。对于爱玩的我们来说非常的实用,周末的时候约几个朋友出去郊游,打开天窗可以更好的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空间方面没话说那叫一个字“大”,坐到后排都可以翘二郎腿了,一锅朋友一起出去玩,也都非常满意。而且后排靠背还可以往后面点这样大家长途出游的话也不会累。动力方面还不错,操控方面还可以,电子助力转向,方向打起来轻松。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也都配备了。就是坐着避震稍微有点硬。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i6很大程度的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扁的风格,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有鸭尾式设计并采用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识别度很高。荣威i6采用了与其一脉相承的律动设计风格,风阻系数低至0.25,可以说是媲美豪华车的水准。而且,荣威i6拥有1835毫米的同级最宽车身、最大的后排座舱。宽大奢适的横向空间,让这款家轿更舒适、更有豪华感,也更符合家庭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