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是不错的选择:

1、外观方面,车身侧面腰线较高,使得它的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车身尺寸为4648/1827/1479mm,轴距为2705mm;

2、内饰方面,荣威设计布局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在配置方面,荣威全系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

3、动力方面,荣威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另外,荣威的工信部油耗为1.6L/100km。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主品牌中还算可以吧,但油耗不低、后期的稳定性不是特别好,小异响比较常见。7-13W的裸车价不如考虑他同门的朗逸或宝来,如果想要稳定性、低油耗、保值率高建议日产轩逸、卡罗拉。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三大件质量都不错,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车辆的底盘比较扎实,悬挂调教也比较到位,整体的驾驶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不过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