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plus怎么样为什么噪音那么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plus高速行驶噪音大的原因:

1、风噪,这也是令车主烦恼的一点,高速行驶肯定是伴随着风速的增加,这和车型的设计也相关,像一些高大型的SUV就比较的受风力的影响;

2、另外如果车壳外形有破损,在高速行驶就会通过破损的缝隙产生噪音。所以多看看外观有什么破损没有,及时修复;

3、其次是发动机噪音,高速公路上驾驶一般需要发动机爆发较高的扭矩,伴随着扭矩的加高形成比平时高出一至两倍的转速,发动机肯定会发出高啸声音,而发动机位置架于车前,也就是在驾驶室位置的前端;

4、所以噪音大是肯定的,不过这个要区别对待,有些车车盖上没有吸音棉,链接发动机舱的金属板也没有隔火棉,或者这两块区域的棉质覆盖率不是很大,就会导致发动机的噪音可以彻底传到驾驶室内。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密封条老化,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高速行驶的物理现象是车外空气的流动速度大,车内的流动速度小,车外车内可以形成一个快速的抽动空气现象,就好比一打开窗户就会很大的呼啸声,稍微手靠近窗户就会有被抽出窗外的感觉,同理的车窗密封条老化就会产生缝隙,增加空气的流动,产生噪音也就多了。一旦发现有胶条老化,及时更换即可。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零部件脱落导致的噪音大,如果你的爱车出现过车内零部件的脱落,那么那部分的位置可能就会产生缝隙,要多注意那个点,高速行驶伴随着车辆的抖动频率增大,本身零部件比较松散的地方就容易发出抖动的声音,如果全车开起来很响,必要的时候4S店检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