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荣威rx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荣威rx3这款车蛮好的:

1、RX3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缺的车型,其定位要比RX5低,比名爵ZS高;

2、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85后斜杠青年,也就是一群不满足单一职业和单一身份的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能够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

3、而在RX3上也能看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上,RX3兼顾了ZS的年轻运动化和RX5成熟稳重的设计特点。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好,我就是荣威350的车主,而现在也在考虑换上一款SUV。本身呢,我对于荣威的车子还是有些了解。说实话,自己的350最大的缺点就是动力太肉了,车子本身有很重。所以开起来之后,会觉得一点都不得心应手。所以,现在换车,最关心的也在动力方面。为什么要换一款SUV呢?怎么说呢,轿车开久了,还是想开开坐姿高一点的车子。视野开阔,开起来也更舒服。所以,前几天也去店里看了看RX3这款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国产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车型车系出现在我们需要的地方。作为中低端市场的需要,荣威rx3的出现,对此有着不俗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