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发动机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3发动机参数:

1、荣威rx3分别采用了1.6L NSE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D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 NSE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上汽自主研发,代号为蓝芯。发动机拥有92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8N.m的峰值扭矩,5.6升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搭配爱信CVT无级变速箱;

2、在我们驾驶体验中,1.6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让发动机的性能表现的非常平顺,在加速前期表现轻快,即使是中后期加速,也同样有劲;

3、1.6L发动机不仅有冲劲,燃油经济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高速上巡航,能维持在一个经济的转速范围,例如时速100km/h时,转速在2000转左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及120kW(16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和230Nm。传动方面将搭载由爱信提供的6AT(1.3T)、手动(1.6L)以及CVT(1.6L)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1.6L车型百公里耗油仅为5.6L。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的动力有两款,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日常代步使用够用,不过爬坡或者高速超车相对差一些,1.3T动力相比1.6L在这些方面明显好一些,不过维修保养成本还有可靠性不如1.6L的荣威RX3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