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发动机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发动机暂时还没有收到投诉有烧机油的情况。烧机油一般来说有两大部分:一部分是缸体,一部分是缸盖,缸体烧机油也分几种情况:

1、一种是缸筒磨损过大,一种是活塞磨损过大或活塞环失效。当缸筒磨损过大,在活塞上止点形成“台”时,还有缸筒磨损不均,行车锥型 或椭圆时,被活塞环代上来的机油会存积并参与燃烧;

2、当活塞磨损过大或活塞环长期使用后失去弹性时,密封不严,带上来过多的机油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也会形成 烧机油;

3、缸盖烧机油是因为气门导管偏磨形成缝隙,机油漏进燃烧室和(或)气门油封老化,密封度下降导致机油延气门流入燃烧室。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D60质量还是不错的,发动机型号是HR16,属于经典老款的发动机,故障率非常低,极难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就几个汽车网站的启辰D60的口碑来说还是非常好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启辰D60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产轩逸同款。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牛米/40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