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发动机是进口的:

1、启辰D60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产轩逸同款;

2、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牛米/4000rpm;

3、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的是日产全球领先的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4000rpm。搭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品质有保证,缩水和质量完全不用担心,有现成的不用还去缩水反倒增加成本了,厂家也没那么傻。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进口的啦,这款车使用的是1.6的发动机,采用的日产的发动机,他是在国内合资生产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