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X8是一个很大尺寸的大梁结构的硬派的SUV上汽集团出来:

1、尺寸特别的大,已经有类似于陆巡的尺寸了,2.0T的发动机功率也是不小,224马力配合六速的AT,车型特别多分两驱四驱。 这个级别你既然选择了这种偏硬派SUV的话你就不要买两驱了,买两驱就和这个有点背道而驰了,买两驱你可以买一个城市SUV;

2、它的空间利用率更好更灵活也更轻。既然买了这么大硬盘结构的SUV所以你还是要选择四驱,四驱的一共有四款的车型,我们推荐的是次低配,次低配它配置其实也已经挺高了,它叫智联网四驱旗舰版卖20.88万;

3、所以你看整个RX8的价格区间是从16万多到25万多,是比较主流的中国品牌的大SUV的价格区间,其实价格没有太大的优势。你买四驱的次低配我看比最低配其实只多了1万块钱,但是选多了很多东西,比如说有远程的启动、真皮的座椅、中间的屏幕、带有GPS导航、车联网定位等等,然后全景摄像头这是比较必要的一个配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8是继传祺GS8,长安CS95后的第三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可否认我们离发达国家的制造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普通民用车型里面,这一差距正在大幅度接近中。我自己有跟朋友去4s店实地考察过这一款荣威RX8。下面谈谈我对这款车国产7座三剑客之一的认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这个级别的国产SUV车型,其实并不多。它们每辆车都有着自己的性格,RX8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新潮的型男。内在又很温馨。如果售价还能再优惠点,我觉得RX8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