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8参数、配置挺好的:

1、RX8是一个很大尺寸的大梁结构的硬派的SUV上汽集团出来,你可以把它联想为比如说大通D90的另外一个品牌的换标的版本,它们可能是共享整个技术平台;

2、尺寸特别的大,已经有类似于陆巡的尺寸了,2.0T的发动机功率也是不小,224马力配合六速的AT,车型特别多分两驱四驱。 这个级别你既然选择了这种偏硬派SUV的话你就不要买两驱了,买两驱就和这个有点背道而驰了,买两驱你可以买一个城市SUV,它的空间利用率更好更灵活也更轻;

3、既然买了这么大硬盘结构的SUV所以你还是要选择四驱,四驱的一共有四款的车型,我们推荐的是次低配,次低配它配置其实也已经挺高了,它叫智联网四驱旗舰版卖20.88万。所以你看整个RX8的价格区间是从16万多到25万多,是比较主流的中国品牌的大SUV的价格区间,其实价格没有太大的优势;

4、你买四驱的次低配我看比最低配其实只多了1万块钱,但是选多了很多东西,比如说有远程的启动、真皮的座椅、中间的屏幕、带有GPS导航、车联网定位等等,然后全景摄像头这是比较必要的一个配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属于中大型SUV,外观造型硬朗,内饰既豪华又舒适,并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以选择,外观大气简洁、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细节很丰富,标配LED大灯组,车身带行李架,出行蛮方便。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8的配置总体来说还是相对比较高,不过该车型的保有量相对少,在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