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钥匙换电池的步骤:

1、第一步,在智能钥匙侧面,有一个钥匙标志的按钮,按下他,用另一只手取出机械钥匙;

2、智能钥匙横截面有一个OPEN和预留的翘起位置,在那个位置用工具翘一下。注意要控制力度,下手重了的话会划损外壳影响外观;

3、翘开之后,轻轻把钥匙扳开,就可以看到电池的位置了;

4、用工具沿边缘轻轻翘起电池,电池自动弹了起来,取出电池。安装新的电池。把新电池,原路装回,注意要把电池的一边嵌入,形成一个夹角才能装进卡槽内。轻轻按下电池。听见“咔”的一声,安装到位;

5、电池装好后,我们安装盖子,上下对齐,主要是有两个类似针脚的对齐就好了。在捏合的时候同样会“咔”的一声。然后把四周都捏合好。然后在把机械钥匙装回去,同样会有“卡”的一声,完成了整个换电池的过程。检查一下按键是否正常。若按下按键显示灯会闪,证明安装正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这款车钥匙换电池,需要先把机械钥匙取掉,钥匙上有一个凹槽,翘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电池了。拆卸钥匙时,最好在起子头部垫一块儿布,以防损坏钥匙小口部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钥匙电池的型号是CR2032,几元钱1粒,可自行更换: 拆开钥匙盖: 更换电池后,按拆开的反步骤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