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这款车还是蛮好的,小毛病也比较少:

1、哈弗H2创享版定价7.49-9.49万元,以“7万级青年精选真SUV”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创享生活体验;

2、时尚大气的外观一直哈弗H2区别其他车型的标签,车型线条犀利,搭配新增LED光源大灯,增加前脸造型层次感,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3、同时哈弗H2创享版还采用6种丰富配色,搭配全新18寸铝合金轮毂,丰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这款车优点动力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小毛病就是H2的车窗玻璃升到一半的时候感觉很松散,行驶中还会有明显的异响声 。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紧凑型SUV。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长城应势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小毛病也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