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它的品牌口碑很不错,目前的最大优惠幅度应该能够达到3万元甚至更多,它的配置高,而且外形时尚,值得购买:

1、比如18款起亚K3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起亚设计在打造它时融入了不少轿跑与运动元素,而这也是其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2、车辆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设计,十分富有冲击力。它的尾部全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不仅给尾部添加了一点特征,也让悉数尾部显得挡次晋升了良多。值得一提的是尾灯同样也加入了LED灯源;

3、18款起亚K3将提供1.6L排量γDVVT和1.8L排量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1.6L有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起亚k3应该说它的品牌口碑还不错,目前的最大优惠幅度应该能够达到3万元甚至更多,它的配置高,而且外形时尚,可以考虑下手。

优点:外观时尚,引人注目,运动感十足;配置丰富,操作简便;空间足够大,内饰漂亮;油耗经济,驾驶舒适。

缺点:用料一般,车漆较薄;起步有些肉,动力略显不足;A柱较宽,影响视线;有异响,但要注意发现及时解决。

选择起亚这款车的话,一般选择中配,或者中高配就挺不错的了,外观时尚大气,日间行车灯蛮有用的,因不管在白天或者晚上,灯都亮,第一可以增加灯光亮度,在行车过程中会提高安全度,第二,行车灯会特别好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刚买的起亚K3,朋友都说外观非常漂亮。当然我个人认为如果买,建议高配的,我买的是GL AT的,后悔哦,没有日行灯,没有天窗,没有真皮座椅等等,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反正K3越看越喜欢。

起亚,就是韩国的起亚汽车集团,它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2000年与现代集团合并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合并后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世界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从品牌效应来说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