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新能源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也说不定的。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1-3个左右:

1、名爵6新能源的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运动风,但是塑料感真的很强啊,而且颜色很单一,看上去有点low;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很好,并且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搜索引擎的carlife联网;

2、名爵6一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不管是突然加速或者是过弯道都没有问题,市区的高速路常见的路况也能应付;

3、车子的空间完全没有问题,上下班回家也好还是周末周边游都可以,哥哥180cm的个子,头上也不压抑,爸妈坐在后排也不嫌挤,后备箱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放些日常换的鞋子或者一箱饮用水等都没有问题,之前家里装修,后备箱塞了一个空调也没有问题;

4、车子基本上没有什么顿挫感,轮胎优势17寸的米其林,所以还是很满意的,市区、郊区都开过,车子的底盘不低,很好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新能源将提供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新动力。其中,1.5T发动机与现款搭载的1.0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由92千瓦提升至124千瓦,综合工况降为每百公里1.3升。动力方面,名爵6新能源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升。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新能源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95*1,848*1,458毫米,轴距达到了2,715毫米。新车内饰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时尚,辅以银色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嵌入10.1英寸触控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名爵6新能源油耗还可以,百公里才1.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