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宝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来值得买,这个车型的优点就是省油耐开,缺点是内饰比较老版外形也不符合现在的审美。其他地方都还是不错的:

1、动力方面,280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零百成绩8.3秒左右,在这个级别中属于绝对的高水平,深踩一脚激情十足;

2、空间方面,宝来传奇版轴距2614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四指,头部两指,坐在车内宽松不压抑;

3、后备箱容积也有490升,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装载能力较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除了外观装饰零件的完整回归,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升级也足够明显。前雾灯、16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和电动天窗不仅解决了面子问题,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有效提升了安全和功能操作的便利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的一款车,作为一位2019款大众宝来的车主,我之所以选这车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外形吸引了我,第二是,作为家用车经济适用,第三是,比较喜欢大众的设计风格,不太喜欢日系的外观包括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