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5发动机江西上饶生产的:

1、汉腾x5用的是自主品牌发动机,汉腾x5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其中1.5L发动机代号TLE4G15,额定功率82kW(111.5Ps),最大扭矩143Nm;

3、1.5T发动机代号TLE4G15T,额定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5车型搭载使用1.5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型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82千瓦,1.5T发动机的型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15千瓦。发动机产地是国产三菱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三菱生产的,汉腾X5这款车的汽车产地是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这款车设计比较时尚,不过刚上市,质量性能方面还有待具体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