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就是汉腾汽车啊,是我们国产品牌:

1、外观方面,汉腾X7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尾部使用了镀铬装饰;

2、内饰方面,汉腾X7配备了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中控台设计较为整齐。配置方面,汉腾X7搭载了智能电动尾门、电侧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装备。同时,汉腾X7配备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4、汉腾X7侧面风格和前脸相似,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轮毂采用了花瓣式造型,轮胎规格为235/60 R18。长宽高为4671*1902*1697mm。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是国产新品牌,隶属于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汉腾X7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做工都不错,动力总成整体输出强劲、响应迅捷、燃油表现不错。动力总成整体输出更强劲、响应更迅捷、燃油表现更高效,整车配置高,性价比不错。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是国产新品牌,隶属于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由江西蓝途汽车有限公司投资的民营企业,核心业务包括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汉腾X7是汉腾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 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