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汽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汽车质量还是蛮好的,详情如下:

1、汉腾X7是2016年09月上市的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902*1697*2810毫米;

2、它的配置非常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

3、同时7.98万-14.88万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它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开起来动力也足够,舒适性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绝对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在质量方面是有保障的。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豪华型这款车舒适度还是挺高的,内部的空间也没得说,驾驶座,副驾驶座很宽敞,加上后排座椅,同时坐五人绰绰有余。唯一不足的是后备箱的空间不是很大,在同等级别车系中,后备箱明显小于其他车系。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国产发动机不怎么好。 看起高端大气上挡次,但时间开长了油耗高,很多功能都不灵了 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