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和瑞虎8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同样作为奇瑞旗下的SUV,捷途X90在空间方面占有更多优势,对于空间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选择捷途X90,而瑞虎8的配置则更加高端,对于细节方面比较注重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

1、首先从外观方面,两款汽车同样作为中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捷途X90车身长度为484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而瑞虎8车身长度为4700毫米,轴距则为2710毫米。由此可见在空间表现上捷途X90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捷途X90将会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个版本的车型,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要。汽车前脸六边形的中网进气格珊非常霸气,而且采用了粗大的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两侧大灯与中网采用相连设计,视觉上拉伸了汽车宽度,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漂亮。而瑞虎8汽车前脸采用雨滴式进气格栅设计,再搭配上中间的车标和镀铬饰条,让汽车显得更加奢华大气。而且前方左右两侧还采用了C型设计,非常新颖独特;

2、其次在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匹马力和145匹马力,分别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这两款车型价格差异也是比较大的,1.5T版本价格大约在7.99-12.89万元,而1.6T版本价格区间则达到了12.89-14.19万元。瑞虎8同样是搭载1.5T和1.6T两个版本,发动机配置和参数与捷途X90完全相同,只是发动机型号略有不同。但是捷途X90使用了其发动机特有的DVVT技术;

3、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差距。捷途X90与瑞虎8顶配版车型都同样搭载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驾驶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而且匹配运动以及经济两种驾驶模式。但瑞虎8的顶配版车型在配置方面要更加全面化一些,还匹配了陡坡缓降、行车记录仪以及更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尺寸上来对比的话,捷途X90要比瑞虎8大了不少。而且X90有5、6、7三种座椅布局,选择更丰富一些。捷途X90比瑞虎8多出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等。而瑞虎8的优势在于它有多连杆后悬挂,而X90是扭力梁后悬挂。瑞虎8还多出了陡坡缓降、自动空调等。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捷途X90的配置更丰富一些。

如果从性价比方面来对比的话,捷途X90是更值得购买的,因为相同的价格,X90有更大的尺寸,更灵活的座椅布局,更丰富的配置。而瑞虎8的优势在于它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能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瑞虎8的品牌认知度和做工相比之下也会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捷途X90动力采用的是1.5T和1.6T发动机,1.5T用的是6挡手动和盛瑞自主研发的8AT变速箱,而1.6T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瑞虎8采用的是跟X90一样的1.5T发动机,变速箱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90跟瑞虎8车型相比的话,总体来说个人认为是瑞虎8车型相对好一些,因为瑞虎8车型的保有量相对大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来说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