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隔音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隔音效果也非常好:

1、奇瑞在外观设计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平平庸庸,没有什么新意,而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大突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

2、"虎踞"式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着比昂科拉都气派。侧面腰线设计的很稳重,尾部同样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回字型的尾灯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3、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

4、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奇瑞瑞虎8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外形设计,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的SUV,虽然价格优势明显,不过在整体设计,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性价比最高,值得买,双离合用起来可以,目前是没有故障的,技术上比较硬,三包十年一百万公里,所以可以放心买,我之前在民安大道试驾过瑞虎7性能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