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2019新款配置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奇瑞瑞虎8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1、整体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也更显精致,而外形的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相比外形方面的细微差别,更大的不同在于内饰的。内饰方面,中控面板显得更具科技感,中控显示屏由之前的嵌入式改为了如今的悬浮式;

2、而在换挡杆的设计方面,1.6t的车型以及1.5t,高配版本的车型则改用了全新的挡把设计,同时也采用了电子换挡的形式。虽然新的电子换挡杆,从外形设计方面,有些模仿的痕迹,但从挡次感来看,无疑是购物上挡次的;

3、全新的2019款奇瑞瑞虎加入了奇瑞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奇瑞最新研发的1.6t, 缸内石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匹的马力和290牛米的扭矩,在同级别的国产自主品牌甚至和合资品牌的发动机相比,都拥有不小的优势!而在变速箱上面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手动变速箱的版本;

4、而在整体的调教方面,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各个方面,都相比其他国产自主品牌同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都要更趋成熟!这一点,要为奇瑞点个赞!不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车型,价格也要去到11.99万元。相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最低配车型的8.88万元要贵了不少。不过考虑到动力以及整体燃油经济性的表现,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奇瑞瑞虎8其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预计能够带来出色的照明效果;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凸显了车辆沉稳大气的特点,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赋予整体内饰更强的视觉张力。而牛皮包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触感极佳。此外,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让新车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全液晶仪表可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仪表布局可切换以及支持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块液晶屏可实现三屏交互。其它方面,该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同时,该车还支持第二排座椅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奇瑞瑞虎8新车由原来的1.5T升级到目前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作为第三代发动机,这台1.6T机型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横向对比来看,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超过了主流的1.8T发动机,已经接近2.0T发动机的水准(低功率版本),这离不开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比如缸内直喷、iHEC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等。另外,变速箱也使用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设置了经济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