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500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1、众泰T500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这台外观原创度极高的SUV,在产品力表现方面也非常喜人,十分适合年轻群体的用车定位。随着产能的释放,众泰T500的销量也许还会更上一层楼;

2、众泰汽车上市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众泰T500,设计风格确实大气磅礴,并且不到7万的预售价,引起了不少人的的关注;

3、众泰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众泰官方宣布旗下T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6.98-12.38万元。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这款车,众泰T500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了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众泰T500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此外,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众泰T50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和豪华。众泰T500为消费者提供了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选择,黑色看起来比较沉稳,米色看起来比较精致,棕色看起来比较年轻,可以符合不同消费者。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是比较平民的,外观比较上挡次。配置情况可以到4s店通过销售人员具体了解一下,个人体验是感觉十分不错的。在配置方面,众泰T500配备了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脚部感应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全色域律动氛围灯、8.8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多功能电子液晶仪表盘、等实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