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怎么样挂挡时不好挂的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500不好挂挡变速箱的换挡机构可能出现了故障:

1、外观方面,众泰T500车头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新车的保险杠设计感强,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原创度较高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合相呼应,灯光的识辨度高,行车安全性得到提升;

2、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

3、内饰方面,众泰T500大面积应用软质材料及皮革包裹,佐以镀铬材质点缀,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三种内饰色彩选择;

4、新车采用“钱塘潮“式搪塑仪表台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了质感。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当下流行的8.8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长条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其中悬浮式液晶触控屏还支持语音控制、智能互联等实用功能;

5、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其定位要低于众泰T700,高于众泰T300。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500不好挂挡变速箱的换挡机构可能出现了故障;众泰在SUV产品线上的覆盖可以说非常齐全,从小型SUV T300,到中大型SUV T700,各个级别车型均有很细致的布局,而在近期,众泰又带来了全新中型SUV T500,从命名上就能看出,这是一款介于T600与T300之间的车型。只是T500与以往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外观内饰原创度非常高,反正在下是看不出它具体像哪台车,另外,在原创的同时,T500还做到了好看,实属惊喜。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500不好挂挡变速箱的换挡机构可能出现了故障;众泰T50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整体调教偏运动,较高速度通过大的起伏路面时,车身回落干脆利落,没有多余的弹跳和抖动,不会因为抛跳而造成车辆在冰面上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