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领界这款车的发动机是江铃生产的:

1、发动机型号为JX4G15C5L-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机器是江铃集团自主研发的增压动力,很多汽车爱好者认为这台发动机是江铃复刻福特1.5T发动机;

2、然而事实却是是奥地利AVL联合开发,而AVL是全球知名的发动机研发企业,实际核心技术可以理解为AVL主导;

3、美系车使用CVT令人难以接受,CVT变速箱的级别又不算高,且变速箱从AT到CVT的变化会拉低整车品质;

4、国产发动机配合合资CVT,领界实在不像一台美系车、甚至驭胜S330都比领界更像美系车,而两车售价对比为:驭胜指导价8.8-13.96万、自动版起售价10.89万,销量极低终端优惠力度较大;领界指导价10.98-16.78万、自动版起售价12.18万,新晋上市目前没有优惠。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领界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中国生产的。福特领界动力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家用还是完全够用,不过每个人对车子动力要求不一样,建议您自己最好去该车子4s店试驾,看该车子动力是否符合您要求。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在国内使合资车产,在国内的合资品牌中福特的口碑还是很可以的。相比于福克斯、蒙迪欧、SUV翼虎、锐界,都是有着很好市常目前这款在市场的报价是10万17万元,外观也是好看大气,很经典美式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