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2019最新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领界2019最新款上市时间是1月22号:

1、车的动力还是可以的,起步速度一般,它的发动机是可以的,提速很赞,而且也很稳;

2、新款领界提供了2种动力设计,一款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40,扭矩225;

3、顶另一款是顶配的车型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它可以提升车辆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就是升华了一下;

4、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还有一款SUV的福特领界,车身长4580毫米,宽1936毫米,高1674毫米,轴距是2716毫米。加速时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推背感呀。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月22日,全新福特领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及一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16.78万元。全新福特领界定位于中型SUV,介于翼虎及翼搏之间,由江铃福特生产销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月22号上市了,福特在国内使合资车产,在国内的合资品牌中福特的口碑还是很可以的。相比于福克斯、蒙迪欧、SUV翼虎、锐界,都是有着很好市常目前这款在市场的报价是10万17万元,外观也是好看大气,很经典美式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