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

1、星途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看着吉利、长城都混得还可以,奇瑞也跃跃欲试搞了起来,目前只有星途TX一款车型在售,分为标轴版与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2.59-17.59万元;

2、星途TX的外观很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很个性大气,内部蜂窝状的中网也体现了运动的气息,除了入门级都配备的是LED大灯,照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开这样一款车上街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3、星途TX标轴版的轴距仅为2715mm,而TXL版本为2800mm,相信选择后者的人会更多一些,比较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其实车企也有着小心思在里面,有了对比后对于长轴版的认可度会更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途其实是品牌名,是奇瑞的高端品牌,并不是具体的车辆名称。现在星途预计会在近期上市两款SUV车型,分别是TX和TXL,都号称高端SUV,看配置和卖相确实还不错,可以期待一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瑞虎开了七八年,没有过大问题,特别省心。这次星途我挺看好的,各方面应该都是奇瑞现在最高的技术水平了,等上市之后我就去试驾,合适的话就置换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