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没错,2019款吉利博越是国六的:

1、2019款吉利博越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回字形设计风格。非常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而且采用了饰条做点缀,并且车标位居中间,更加提高了挡次感;

2、犀利的LED大灯,集合了日间行车灯,从整体设计外观来看,前脸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洁的,辨识度非常高,下方超大的进气孔,对称式的设计加上饰条做点缀也是非常时尚超前的;

3、侧身的腰线也非常笔直有力,搭配五辐式的造型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性。从车尾来看,设计风格依然简洁,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灯搭配饰条贯穿车尾的设计风格,并且下方双排气孔的对称式设计与保险杠融为一体,非常具有力量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H-3G15TD的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此款发动机是与领克o2同款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最重要的是,此款发动机符合即将颁布的国六标准,在办理相关手续时,也不用担心会受到限制。这款车从数据上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非常高。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新款的吉利博越还可以选装配件,让消费者尽量能够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这些选件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