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汽车玻璃膜的方法:

1、首先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以及使用到清洁棉重复清洁玻璃 ,在清洁玻璃室要用到清洁泡沫棉来清洁;

2、使用一张卡片刮擦玻璃表面,再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清洁玻璃;

3、贴上玻璃膜,如果玻璃膜是不干胶可直接贴上去;如果是压敏胶就边用稀释液喷上玻璃以及玻璃膜上,保存湿润,对好位置;

4、用卡片从上而下,从中间向两边把水刮出来,可以用纸巾在四边吸水,要保证玻璃与玻璃膜内没有水分。大致步骤就是这样子,不过自己贴肯定是没有到专业店哪里贴那么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最好是到专业汽车美容店里,施工环境很重要,不注意会有小灰尘杂物贴进去。首先是保护措施、清洁,然后量尺寸,再次清洁,烤膜定型裁边,贴膜赶水,基本是这个样子。具体施工不同的大师傅都有自己的技巧,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楚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贴膜不行,你没有工具,前后玻璃要用烤枪,因为玻璃前后挡弧度较大,膜是一个平面,要把平面的膜贴在有弧度的玻璃上必须要通过烘烤膜让膜变形与玻璃弧度温和。烤不好会把玻璃烤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