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修复能看出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修复是可以看出来的,划痕面积小的话是可以修复的,面积大的话还是建议去换吧:

1、观察划痕的位置和面积,如果划痕的位置在驾驶员视线范围或是划痕面积较大,建议直接到4S店或专业维修站更换。修复玻璃上的划痕难免要进行研磨,如果位置刚好在驾驶员视线范围将来会影响驾驶员的判断,这样是非常影响驾驶安全的;

2、汽车挡风玻璃受损之后也可以进行修复,很多玻璃修修还能继续用,修完之后虽然能稍微看出一点痕迹,但是并不会影响车主正常用车,也不会对开车实现造成影响;

3、玻璃修复是把树脂胶采用工艺手法 注入裂缝内 使其固化 达到原有玻璃强度的95%以上, 这就是玻璃修复 玻璃修复 从车外看修复位置有一个撞击点是不透明状 如果撞击点有裂纹的话 可以看到 细小纹路 不会扩散。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玻璃出现裂痕或者划痕时,一定要及时修复。因为受损的玻璃继续行驶的话,风阻会进一步侵蚀破损处,给它持续带来压力,受损处有可能被放大,从而错过最佳修复时期,造成修复成本增加。汽车玻璃损伤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司机们千万不能大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夹层玻璃是由两层或两层以上的玻璃用一层或数层透明的PVB膜粘合而成的玻璃制品,当夹层玻璃破碎后,玻璃碎片仍然粘在PVB上不剥落,不伤人,具有安全性。前挡风玻璃国家强制规定必须是夹层玻璃;钢化玻璃指的是经过高温处理后,再快速冷却形成的高强度玻璃,其机械强度高,热稳定性好和安全性能好,钢化玻璃破碎时碎片成蜂窝状钝角小颗粒,不易伤人。汽车边窗及后挡一般是钢化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