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违章处理点上班时间表及电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事故处理(徐行),地址:澄浏公路625号,话:021-59556662;交通事故处理(安亭)、地址:墨玉北路201号电话:021-39503886;交警部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工作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违章处理流程:

1、如果是驾驶员本人去处理违章,带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去处理就可以了;

2、如果是代替他人去处理违章,要带上你的身份证、他人的身份证、他人的驾驶证和车辆的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去处理。

处理所需资料如下:违章车辆行驶证原件;记分人身份证原件;记分人驾驶证原件;

3、若代替他人去处理违章,还需带上本人的身份证,然后直接去车管所或交警队服务大厅拿号排队处理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一至周六9:00~17:00。车管所上班时间都是按照国家规定的,周一到周五每天八小时,周末双休。但是也有部分地区会有值班的。1。交通事故处理(封浜)、地址:星华公路2260号、电话:59139399

2。交通事故处理(马陆)、地址:宝安公路3376号、电话:59155077;

1. 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违法信息通知单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队)发出的违法行为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城管局)发出的违法行为(违章停车)处罚通知单。全国各地情况不同,处理方式也不一样。

2. 接受处罚时候,请带上违法停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和违法停车驾驶员(或者经办人)的驾驶证。通知单上一般有15天以内主动处罚的要求,超过日期不交罚款,也不会再超额再次罚款。

3. 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手续办理好以后,也需要去银行缴罚款了,现在违法处理窗口不会直接接收罚款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已经接受处理的,需要在15日以内缴纳罚款。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违章处理地点:

1。嘉定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审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安路2599号;电话:021-69160910;

2。嘉定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审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星华路2260号

电话:021-59132110;

上海交警违章处理的上班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要受理:预防和查处交通违章、交通肇事,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在电脑上能查看3张违章现场的照片,以确认违章事实。查看违章现场记录只限本区内,如果在异地违章,只能到当地部门查看。从确认违章信息,到打单排队缴款,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

交通违章处理程序:交通警察在非现场,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驾驶人处200元以下罚款的,可以适用简易程序作出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