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修补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修补修复价格:

1、对风挡玻璃进行更换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上万元,但是如果修复的话直接成本仅几元到几十元;

2、更换玻璃需要经过拆卸、刮胶、定位、注胶等一系列过程。一般情况下,手工安装前风挡玻璃无法与汽车制造厂机械化安装的密封、牢固度、防水和隔音效果等相比较,而且玻璃质量也不一样;

3、玻璃划痕修复工具可以轻松完美地将汽车前风挡玻璃上的镜面模糊和划伤修复如新,不需要拆卸更不会影响驾驶员视野以及玻璃的安全使用。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把需要修复的位置清洗干净,尽可能不要使用清洁剂或者自来水,避免有水残留在需要修复的位置。第二步:用刀片把破损位置的玻璃碎片挂掉,尽可能让玻璃平整。第三:之后旋上压力筒,对准洞,架上支架,把位置固定好对准玻璃的破损中心,使用该工具的抽真空功能,把破损位置内部的空气抽出来,然后在施压。第四步:然后滴树脂溶液,从玻璃内侧观察液体渗透的情况,溶液不可以滴太多,可以用打火机加热来加速树脂流动的速度。第五步:大概需要十五分钟左右,树脂就可以渗透完毕,之后就取下支架,如果没有完全干透,就再滴上一滴树脂并且盖上一个新的透明玻璃纸,彻底干了以上修复工作也就完成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修复贵么:由于工艺有所区别,所有的胶水种类也五花八门,市面上没有相对统一的价格建议,几十到几百元都有可能,相对正规的维修店修补玻璃一般都要在200元甚至更高。玻璃修复有时间限制吗:曾有过一种说法就是玻璃出现破损要在一定时间内进行修补,超出这个时间段,就无法修补了。我们也咨询了相关专家,当玻璃出现破损后,应当尽快修补,否则伤口会逐渐扩大,同时一些污浊物也会进入伤口中,影响修复效果。不过目前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更多的是根据维修时伤口情况而定,因此发现问题尽快维修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