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膜起泡影响玻璃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情况的了,具体如下:

1、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只有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

2、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我们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

3、如果事发突然,气泡数量多且较大,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建议您仿照手机贴膜一样,先将出现气泡的一边轻轻的掀起来,然后再按照正规流程慢慢贴上去,但是这种做法只适合应急;

4、如果遇到车膜内含有了沙粒,那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4S店或汽车美容店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起泡的车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还是不能引起有些车主的注意。

起泡的车膜如果是施工造成的,那么重新找技师处理即可;如果是贴膜本身质量不过关造成的,还是撕掉重贴较好。劣质膜有3点危害:1、影响外部美观;2、贴膜会影响行车视野,产生安全隐患;3、劣质膜会挥发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尤其是高温天气,挥发得更快,影响车内人员的健康。为了避免选到这种贴膜,还是要选择像欧帕斯这样好的贴膜品牌,不褪色不起泡,环保健康,不存在有害气体危害你的健康。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甲醛主要来自于胶黏剂和塑料。在玻璃膜起泡以后,太阳膜与玻璃之间密闭的环境被破坏,有毒气体便可以释放在车内。车内甲醛超标对人体呼吸道、皮肤粘膜造成刺激作用,危害人体健康,更有甚者,可导致白血病和癌症。注意:因此,如果玻璃膜起泡,请立刻撕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