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自动挡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自动挡质量还是蛮好的,详情如下:

1、宝骏310W外观上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

2、宝骏310W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

3、宝骏310W的后备箱高度920mm、最小宽度975mm、常规的纵深1120mm、最大的纵深达到了1920mm,换句话说如果你是1米76的身高,当后排座完全放倒的时候,可以完全的平躺在后面。不论你是去采购心仪的家具,还是一家老小出去旅游,又或是买了新房要搬家,宝骏310W都能满足大家日常的需求,另外它时尚的外观也是相当的吸引人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自动挡质量挺好的,目前宝骏310W有1.2L和1.5L可供选择,售价在4.28-6.98万之间,是值得拥有的大空间多功能家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宝骏310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好,动力输出平稳,而且提速也很快,这款车有自动挡的车型,采用的旋钮设计很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