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最低多少钱有没有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17款1.5L时尚版没有导航系统,只有豪华版才有:

1、宝骏310W售价在4.28-6.98万之间,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蛮便宜的。当然宝骏310W的良心做车不止这些,配置方面还具有前排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外后视镜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安全防护措施,你需要的宝骏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总之,宝骏310W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大空间多功能家轿;

2、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10W配有高科技旋钮换挡,会让驾驶变得更有型。只需轻轻一扭,R、N、D、M挡切换自如,让路任你左右。全新改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感十足,让你每一个日常都自带光环;

3、Cross外观前脸、全新大灯设计。美的定义有很多种,2018款宝骏310W便是其中一种。更具年轻美感的时尚造型设计,只为匹配你的独到品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310w手豪自带的导航是美行,售价在4.28-6.98万之间,如果觉得能用,就每半年去升级一次,到期不能免费升级了可以改凯立德。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自动低配能装导航和倒车影像,售价在4.28-6.98万之间,一般该车子的4S店或者当地的大型汽车美容店或者正规汽车电器维修点都可以加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