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售价在6万左右:

1、宝骏360采用6座2-2-2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虽然整车长度有限,但宝骏360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且第二排座椅可在一定范围内前后调整,在满员时三排均能获得舒适坐姿;

2、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六座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兼具时尚稳重,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内部是四条镀铬横幅,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稳重;

3、车内的设计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要特征,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内饰采用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纤薄横向中控面板,更具有科技范。真的算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6座家用车。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能7万多,自动挡标价就77800,加附加税抢险,得8560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 该车将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自动挡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车型,最便宜的就是精英版,官方报价6.98万。但是具体落地费用多少,要看购车政策如何了,建议还是咨询下周边4S店问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