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打不着火车窗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车窗是自动的还是手动的,如果是自动关闭的,车子打不着火车窗是关闭了的,手动的就可以关。车子打不着火的原因:

1、点火系统:可能是车辆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点火模块出现了故障,导致到火花塞无法点火,所有无法点火混合气车辆无法启动;

2、喷油系统:可能是喷油系统中的,喷油嘴出现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压力不足,喷油嘴线路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喷油,所以车辆无法启动;

3、启动系统:可能是启动系统中的电瓶损坏没有足够的电量带动启动马达,所以车辆无法启动,还有一个就可能是启动马达损坏导致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车窗是不是全自动的,还是手动的,如果是全自动的是无法关闭,需要对汽车电瓶充电。曲轴位置传感器是电喷发动机特别是集中控制系统中最重要的传感器,也是点火系统和燃油喷射系统共用的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是监测曲轴位置的,可以让发动机电脑感应到转速信号,如果曲轴位置传感器发生故障,电脑也就监测不到转速信号,也就无法判别你是否在点火,也就打不着火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打不着火原因:油路堵塞,老化,直接更换就可以了、排气管滤芯堵塞,也是要换新的、发动机火花塞坏了部分,换新的火花塞、就要严重些,发动机内部或者离合器问题,要大修下。全自动车窗车子没电是关闭不了的,需要对电瓶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