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车窗一键升降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车窗一键升降使用方法:

1、吉利新帝豪车窗有一键升窗降窗功能。升窗就是手指抠进各车门内侧车窗键的槽里,勾着键上提;

2、保持2秒就自动一键升窗到顶。降窗就是手指按住各车门内侧车窗键,向下压着键保持2秒就自动;

3、降窗到底。如果关掉发动机锁了车门,人到车外后,想起忘记把4扇门关窗到顶,可以按着智能;

4、钥匙的锁车键不放,保持2秒以上,4门车窗自动关窗到顶,这叫一键遥控升窗。新帝豪都有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帝豪有一键升降按钮。均位于驾驶室左侧车门上位置。按下对应窗户的按钮即可开启;

1。使用前请先查阅配置说明书,确认车窗是否带有防夹功能。 勿尝试故意以车窗卡住身体的任何部位来启 动防夹功能,否则会导致严重伤害甚至死亡。

2。如果上拉开关至手动上升挡位,车窗将执行上升。 车窗还具备遥控一键式开关闭功能。

3。新帝豪车窗的一键升降使用的是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而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

扩展资料:新帝豪汽车的一键升降车窗的主要作用在于方便驾乘人员使用,主要是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

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电动车窗可使驾驶员或者乘员坐在座位上,利用开关使车门玻璃自动升降,操作简便并有利于行车安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L车窗一键升降四门车窗均可一键升降,不用持续操作,而且是全系标配。直接按住门上的升降标记就可以。

吉利官网公布的全新帝豪配置表,全新帝豪中的1.5L-5MT时尚型、豪华型、向上互联版以及1.5L-CVT豪华型、向上互联版配置有四门车窗电动升降,但是没有配置一键升降车窗带防夹功能。而1.5L-CVT尊贵型配置有四门车窗电动升降以及一键升降车窗带防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