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油耗9-12升/百公里,还可以,不是很高,油耗方面还得看个人的行驶习惯来决定的。油耗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火花塞的问题:

1、火花塞该更换了,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

2、火花塞寿命到了,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会因为点火能量不足而导致点火推迟,错过最佳点火时间;

3、比如原本应该在活塞接近于上止点时点燃汽油,因点火能量不足,迟迟点不着,活塞开始往下运动了才点着,这就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掉了,很多能量没有用来做功。同时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13个左右,不高不高:

1、在市区驾驶的燃油消耗量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市区行驶路况比较复杂;

2、如频繁刹车、低速、开空调、加速相对较快、刹车猛、交通灯或停车等人的时候踩着刹车挂着挡等汽油消耗量大,但公里表上没有显示行驶公里数相关;

3、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就不高,如果很高的话,那么就是车辆本身出现问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可能是这辆子唯一的一个劣势了吧,因为还没有过磨合期,所以油耗方面还不能给出全真实的评价,现在开下来650公里了油耗16.5(平均速度15公里),经多方查阅资料在均速在20以上的,一般不太会超过12吧,还算是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