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君越个人建议不要购买,君越性能:

1、发动机:包括2.0T、2.4以及3.0三款,美国原装进口ECOTECD-VVT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ECOTEC发动机家族的全新成员,这台16气门发动机采用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

2、底盘,别克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

3、外形,LaCrosse(君越)以2005款式身份面世。说是05款,其实LaCrosse并非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仍与以前的Regal车型共用平台,车身尺寸为长5031×宽1853×高1458mm,轴距2807m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二手车保值率差不建议购买;如果别克君越强调爆发力2.0T合适,强调平顺性2.4升合适;2.0T的车有涡轮迟滞现象,高转和低转存在扭矩衰减和乏力的现象,动力输出集中在中端,同时养护成本偏高,在高温状态下的油耗也偏高;2.4的车型,自然吸气,输出线性,动力随踩随有,没有任何延迟现象,初段动力和高转衰减都要比2.0T好一些,但是中端的爆发力不如2.0T大,感觉上推背不如2.0T更猛,油耗均衡,养护成本比较低,维修难度也比较小,相对更省心 。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车在中国普遍保值率较差!例如这是两国人对车的理念不同造成的,例如,美国人喜欢大排量的皮卡,可皮卡在中国上排都难!还限行更别说大排量了!第二,双君属于中级车,残值较新车肯定会差别大,这是中级车的普遍现象;所以别克君越二手车建议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