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2019款有没有隔热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个锤子,没有。19款长安逸动还是比较好的,以下就是它的详情:

1、外观方面,逸动的前脸采用了蝶翼式对称布局来设计,经过大量镀铬条的修饰之后,车头不仅流露出更加上挡次的效果,也呈现出更加运动的气质。在两侧头灯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菱形来打造,在灯腔中间安置上远光灯之后,硕大的灯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

2、尺寸方面,逸动长度达到4712毫米,宽度1823毫米,高度1507毫米,轴距2702毫米,在空间上跟同级车型比较起来的就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再加上侧面偏向于运动化的线条的加入,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化了。在轮圈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双色拼接来设计,配合韩泰215/50 R17轮胎让这款车流露出更加新颖的设计特点;

3、动力部分,这款车配备1.6升引擎,参数能达到127PS(98kw),扭矩能达到169nm,匹配了一台6t变速箱。在发动机的性能方面进行了精细化的设计,因此换挡逻辑性更清晰了,导致油耗得到了大幅度的降低。总的来看,长安_逸动的表现确实挺不错。为了提升它的销量,最近还采取了一定幅度的降价,不足6万很有诚意,所以说放弃捷达就选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这款车将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打造,并且也有着银色镀铬的点缀,外包围还缝制上了软性的皮质材料,配合橙色的线条来点缀,不仅能带来舒适的手感,时尚感方面同样得到了升华。在仪表盘的打造上,这款车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炮筒式的造型虽然看起来有些老气,但是经过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还是挺有挡次的,个人还是蛮喜欢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隔热瓦,19款长安逸动个人是比较推荐买的,新款的逸动加入了平直的线条,这种线条设计的好处就是让内饰空间看起来更加的舒展,再加上大量橙色线条的点缀,进一步丰富了内饰的层次,并且时尚感也得到了很大的升级。在中控台的用料方面,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配合少量的硬塑料以及拉丝面板的点缀,让内饰的空间增添了几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