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测速几张照片作为证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达测速是一张照片作为证据的。摄像机测速的是固定测速,原理就是:

1、车通过该摄像机摄像区时通过你的位移及时间测定车速;

2、此类测速基本很醒目,很进处你就会看到路的上方有横贯路面的铁架子,上面会摆很多摄像机,由于条件的限制,摄像机装在哪里就再也不会动了,所以如果你有一次被拍到,相信不会有第二次了;

3、当然少数也很隐蔽,比如装在人行天桥或者立交桥下面,有时候不注意离近了才发现,踩刹车已经晚了。还有更损的装在人行天桥或立交桥的背面,你从正面行驶的过程中是不可能看见的,当你高速行驶过去时尾部的车牌已经被拍了下来。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是一张照片,作为违章像闯红灯之类的,要是真实的倒是可以作为依据。但是作为超速证据,是不行的,因为照片表达不出来速度,能够表达速度的应该是录像或者是录影之类的。一张照片只能表达你在那里经过。不能表达你的速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红灯的证据照片一般为三张,于去交警大队处理违章缴纳罚款扣分时会出示给你看。这三张照片分别是: 第一张是瞬间违章图片, 第二张是号牌识 别图片, 第三张是全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