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是自动挡还是手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是自动挡。

野马相关介绍:

野马内饰设计充满复古元素,对称的T型布局是对原厂野马的致敬。野马内饰软质材料也随处可见,镀铬条和拉丝铝装饰板的装饰效果也很到位。

野马方向盘宽度大,老式美系肌肉车的味道浓郁,包裹的皮革手感细腻,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均配有巡航控制、方向盘加热和换挡碎片。

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由用户自由设置仪表盘的主题风格和配色方案,并与内饰氛围灯联动,很好地营造了运动氛围。

新款野马还标配了性能增强套件,其中包括底盘的强化调整、更大的制动系统(GT车型配备了Brembo品牌制动系统)以及最终减速比为3.55比1的后轮轴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重新调整了2.3T发动机,2.3T发动机采用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34牛米,5.0L V8发动机采用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343kW(466PS),峰值扭矩556牛米。(以上数据来自福特野马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