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牌怎么安装不容易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牌这么安装不容易脱:

1、首先我们应该检查一下里面零件是否齐全(有螺栓、螺母、固封底座、固封扣盖等),确认没有缺失零件后,我们可以先买一些双面胶(后面有妙用);

2、然后可以在要贴车牌的地方上面贴一些双面胶,这样可以减少行车时,车牌震动,而且安装起车牌来也容易些;

3、再然后把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车牌试着去吻合一下四个螺栓的地方贴上去,再把螺栓轻轻拧上(不要拧紧了,稍稍拧一下,保证螺栓不会掉下来就成);

4、最后我们确定车牌安正后,把螺栓拧紧,再扣上固封扣盖和固封底座。这样各位爱车的车牌就安装好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牌的安装一般分为这几步,首先需要我们将螺丝旋入防盗帽,然后将车牌摆正,车牌上的孔位对准保险杠上面的四个孔,接着用螺丝刀按住之前我们旋的螺丝,对准这个孔位进行固定,然后将防盗帽按进去就好了,同理其余的七个孔位都是这么安装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准备好安装的牌照,然后提前购买一包牌照并准备一把十字螺丝刀。然后打开车牌扣,将螺丝拧入车牌扣的小孔中,并且必须佩戴所有四个。将车牌放在拍摄车辆的地方,用手按压,并将车牌的孔与车上对应的螺旋孔对齐,这样可以保证牌照可以准确地固定在相机的四个孔上;拿出十字螺丝刀,将四个牌照安装在牌照的四个孔中。不要收紧它们,这也调整了车牌的高度,以确保车牌的末端是正确的,然后拧紧所有车牌。最后,车牌上的小圆盖被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