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30应急挂空挡怎么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30这款车挂应急挂空挡的方法:

1、如果是E65、66(02年到08年款)挡把在方向盘右侧后方,挂挡时先向自己怀里方向拉住,然后在上下扳动,P挡在挡把头端,按压即可;

2、如果是09年之后的F02系列编号的7系,电子挡杆左边有个解锁按钮,按住按钮推拉挡杆,P挡在挡把头上方,按压即可;

3、P挡停车,R挡倒车,N空挡,D行车挡位,和普通机械挡都是一样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从后备箱盖工具盒取出平口螺丝刀,回到驾驶室,在中央控制台那边有个杯架(在大鼠标前方),向上提起杯架,就可以看到下面的解挡位置,有一个小孔,插进平口螺丝刀,以螺丝刀为挡柄向前掰动就可以解挡了。试一下,很简单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挡杆左边有个解锁按钮,按住按钮推拉挡杆,P挡在挡把头上方,按压即可,P挡停车,R挡倒车,N空挡,D行车挡位,和普通机械挡都是一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