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防雾膜撕得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撕掉啦,防雾膜相当于一个静电贴来的,拆装方便,直接撕开就可以了:

1、后视镜防雾膜,优点就是后视镜上确实不起雾了。缺点就是如果玻璃起雾了,一样看不清楚,比较鸡肋。并且,现在的车型,基本都会配备后视镜除雾功能,贴个防雾膜,意义不大;

2、总结就是,如果车辆有后视镜加热配置,就不用贴防雾膜。如果没有后视镜加热,可以贴;

3、后视镜起雾了,只需要开启后视镜加热即可快速解决。也可以选择专门的后视镜雨滴消除剂,只要把消除剂喷涂在后视镜玻璃上,就可以形成一层薄膜,这层膜将玻璃与空气隔绝,不容易起雾。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相当于个一静电贴,直接撕开就行了,撕掉的时候记得用水打湿,这样就不留痕迹了。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各国均规定了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撕掉的,直接撕掉就可以了,后视镜防雾膜相当于一个静电贴,拆装容易。汽车后视镜防雾膜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人们在雨天的时候能通过后视镜看清车子周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