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技巧偏左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的操作技巧:

1、控制好行驶速度全程用1挡或倒挡怠速,起步什么速度,行驶就按什么速度;

2、控制好转向时机后倒过程中应仔细观察,掌握转向的关键点,适时转向;

3、控制好行驶路线考试时,汽车的行驶路线主要取决于转动转向盘的快慢和行驶速度,后倒时,要看准边线,及时修正方向,使车保持正直入库。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入库的时候如果车身是正的但是偏向左边的线应该在看库角和车后夹角距离较小时就开始回正方向盘垂直倒车入库。

一边往左大幅度打方向继续缓慢倒车,一边观察两侧后视镜,观察车尾和两侧地线的距离即将相等时往右大幅度打方向,等车身与地线平行时迅速往左回正方向盘,然后直线倒车入库。

要点1:无论前进还是倒车,往哪边打方向车就往哪边走。

要点2:斜角倒车入库时,往哪边转弯哪边的离墙角(标杆)的距离就留小一点,等摆正车身后两边就差不多宽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倒车时,通过看后视镜就是车尾变成了车头,你想车尾向左走,那就应该向左打转向,想车尾向右走,那就应该向右打转向。

操作技巧:

控制好行驶速度全程用1挡或倒挡怠速,起步什么速度,行驶就按什么速度。

控制好转向时机后倒过程中应仔细观察,掌握转向的关键点,适时转向。

控制好行驶路线考试时,汽车的行驶路线主要取决于转动转向盘的快慢和行驶速度,后倒时,要看准边线,及时修正方向,使车保持正直入库。